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221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和提高学生会干部更热情的工作。14日上午十点在E125教室,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举办了隆重的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健康养老学院团委书记程林老师和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菂老师,还有校学生会主席谷翔宇。

   此次总结大会是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王晨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团歌。

   大会的第二项是视频展示我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一首《追梦赤子心》完全体现出当下我们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以及内心坚定的力量。视频中不同的场景,各种各样的活动和面带灿烂笑容的我们,是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我们共同成长的足迹,让我们历历在目。今日的辉煌,是因为有大家的存在。

   大会第三项由大一干事代表刘子寒、王莹上台发言。两位干事的发言,写出了本学期他们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

   大会第四项由办公室副主任孙黎影上台发言。发言中提到了大家的努力和对本学期工作的评价。一言一语无不是对我院学生会的未来充满着深深的期望。

   大会第五项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若宁上台作关于2018--2019上学期《团学工作报告》。

    大会第六项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柯金上台作关于2018--2019上学期《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以PPT形式将文字和活动照片相结合,生动形象的展现了本学期的工作。对于本学期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也给予了肯定,给予了更好的期望。

   接下来是表彰大会,主持人宣读获得本学期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人员名单,并由王若宁为他们颁发证书。接着主持人宣读获得本学期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突出贡献奖”人员名单,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菂老师上台为他们颁奖。最后主持人宣读获得本学期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的名单,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书记程林老师上台为他们颁奖。

   会议最后一项是由团委书记程林老师上台讲话。程林老师的讲话,让大家印象深刻。他肯定并鼓励了大家的工作,在将来的工作上,老师们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自己的看法。

   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徐徐落幕。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小游戏环节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大家庭的成长。

   学生会让我们体验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相信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所有在学生会中得到的历练都是一份宝藏,是我们成长路上的财富。未来,相信我们会努力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