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75

2019年1月21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D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校党委委员宁劲松、组织人事处段翰林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立胜书记代表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就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主要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向院党委进行汇报;党总支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就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态环节,总支班子成员都表示全盘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并在会后认真梳理,加以整改。

宁劲松处长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同志们能够认真查摆问题,并分析原因,找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毫不避讳,敢于直面问题,批评成员很客气,但还是有效的,此次民政生活会圆满完成。最后,宁处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继续抓党建,促发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要领导一切”的要求,用理论武装头脑,破解难题,以学生工作为抓手,以教学大赛为引领,认真做好教学工作;二是做好主业,把教书育人落到实处;三是增强自律意识,带好队伍,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到实处。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现场氛围较好,同志们都能够依托学院发展的大背景,立足工作基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团队成员间的相互信任,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