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乐成志愿精神 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合肥新站区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355

2019226日中午,合肥市新站区乐成社会服务工作服务社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D304教室举行了2018年度志愿者服务表彰大会。大会由机构专职社工黄康丽主持,机构负责的老师、同学和2018年度在乐成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20多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中,郭海燕老师介绍了乐成的基本运营状况,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布置了社区专业同学以机构为依托以老带新延续机构发展和提升专业素养的工作任务。张玲老师也赞赏了在场的优秀志愿们的工作态度,并就机构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打造乐成品牌志愿服务的希望,也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学为即将到来的国际社工日谋划一次有影响力的社工活动。



各位志愿者也纷纷上台就自己参加机构活动的收获、感悟和过去一年的经历和成长进行了分享,我们在他们的分享中看到了他们的爱心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彰显了志愿者们的道德情操,也加强了机构的凝聚力!相信同学们以乐成为平台,在志愿服务中可以温暖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