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绿色环保知识竞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91

  为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建设绿色校园,健康养老学院于2019312日中午12点在D406举行了绿色环保知识竞赛。每个班由三人组成代表队参赛。



  比赛开始前,各代表队通过抽签的方式分成两组进行比赛。比赛由主持人宣读题目,各代表队抢答的方式进行,题目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种题型。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自己学过的环保知识,诉说着自己的环保理念,表达着自己想要成为“环保小达人”的强烈愿望。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随着战况逐渐焦灼,人力二班,社区班,康复班以及老服二班进入了决赛进行冠、亚、季的角逐。经过选手们在决赛亮眼的表现之后,康复班及老服二班比分相同进行加时赛。加时赛由工作人员现场做题,两队轮流答题的形式进行。两队选手在答案之间仔细斟酌,队员之间相互讨论得出答案。最终,康复班以微小的差距居于第四。



  比赛结束后,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为前三名颁发奖品,以资鼓励,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人力二班

  第二名:社区班

  第三名:老服二班




                 恭喜以上环保小达人!


    环保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结束,而是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体现。节约每一滴水,随手关灯,一个小小的举动都是环保的体现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环保卫士,生活中的环保卫士,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炫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