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养老服务技能赛项落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47

       日前,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赛项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赛点举行。共有7所院校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共同主办,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
   大赛按照养老护理员工作过程,选取递进式的考核项目。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评分标准,综合全面考量参赛选手的技术技能综合运用水平、比赛任务完成质量以及职业素养。参赛选手须完成相关1份案例分析和3个站点的操作项目。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服务。
   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安徽省高职院校专业发展、提升专业教学水平、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和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养以提高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通过竞赛规范老年人照护技能,提高养老服务的水平。同时也对安徽省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