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18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赴京东方医院康复科见习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240

 见习,是一种磨练,是对自己感受医院环境,了解医院事务的一种巩固理论知识的社会实践活动,更是对自己医生梦想的期前准备。

 

  2019326日下午两点整,左老师带领康复班的同学们乘坐着校车来到了合肥京东方医院康复科见习。
 


  合肥京东方医院定位于国际一流的数字综合医院,与美国领先的医疗集团Dignity Health合作,引进国际顶尖的医疗技术和运营理念。
 


  康复班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紧跟着老师,来到了康复科治疗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康复医学仪器。京东方医院的导师认真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并且带着同学们示范操作。同学们自己也积极投入康复仪器的练习中,遇到疑惑或者不解,积极勇敢地向导师询问。
 

 此外,同学们还进入理疗室,观看康复治疗师为患者康复治疗:肌肉松解器缓解肌肉疼痛,颈椎针灸等。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对康复医学的兴趣大大加深,学习的积极性也随之增长。

 合肥京东方医院康复科的见习,对康复班的同学们来说是一次机遇,学习康复书本知识固然重要,实践学习也不容忽视,实践与课堂相结合,方能补差补缺,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