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25

   感受运动乐趣,做不一样自己”健康养老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收官。327日及28日中午十二点二十分,我院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号召各班同学举行了一场户外趣味运动会。

  健康养老学院团委书记程林老师出席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还没有开始,各个班的同学已经排好了队伍聚集在了足球场上,他们心中充满了期待,怀着一颗躁动的心静静的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本次运动会共有三个趣味项目,‘矿泉水转递’、‘乒乓球接力’和‘大象转鼻子’。





   比赛开始前,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柯金对游戏规则进行了介绍,同学们进行简单的练习后开始比赛。活动中的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团队配合去完成,足球场上充盈着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和欢笑声。比赛进行到‘大象转鼻子’子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各位选手在起点原地转十圈后,以各种姿态端着手里的水奋力跑向终点。在跑道上跌倒的同学,也秉持着不放弃的信念,坚持完成了比赛。





   最终,三个项目分数总结,分出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 18老服2

   二等奖 18人力2

   三等奖 18物业班

   恭喜以上班级!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这次活动极大地调动起了同学们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