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赴静安养亲苑见习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03

      4月9号上午,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在章小槟和陶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安徽静安养亲苑见习,感受智慧化的养老生活。养亲苑院长蔡梅进行了接待,并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静安集团的宣传片,了解了静安集团的发展史,以及国家智慧养老试点项目静安养老苑的的运行体系。先进的设备、完善的服务流程让大家对智慧养老有了切身的感受。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康复中心、老年活动室、长辈们的居室。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很友好地和老人打招呼聊天,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并为长辈们表演了专业特色课程学习成果——太极拳,受到了长辈及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在多功能厅,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见习,同学们对老年人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知识与技能,为未来更好地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