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康复协会 第一届人体解剖创意绘画大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89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人体解剖医学的魅力,增强大家对医学知识的兴趣。2019年四月上旬,康复协会即将举办第一届“人体解剖创意彩绘大赛”。本次活动由安城康复协会主办,18康复治疗技术一班承办。

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用绘画沟通心灵,传递信息,感受医学世界的奇妙。同时本活动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抓住了解剖学与艺术的结合点,打破了书本上文字及照片的局限性,使同学们在绘画中提升了对人体解剖的空间认知以及自身的医学素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医学融入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解剖学的积极性,弘扬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传递了正能量。




比赛时间:  410日(星期三)

比赛地点:  体育馆东门(食堂门口)

比赛方式:  现场投票+线上投,凡是参加的同学均可到现场扫学分。

比赛获奖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比赛奖品:   发放证书+精美小礼品




现面向全校征集人体解剖创意彩绘图,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在截止时间49号(星期二)中午12点之前递交人体彩绘图,也可加QQ群:626477541 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