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爱国卫生月活动——远离病媒侵害,你我同享健康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67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清洁卫生、除害防病”为主线,深入开展卫生防病知识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等活动,是不断提高我校环境卫生质量,增强广大师生的卫生防病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4月25日开展主题为“远离病媒侵害,你我同享健康”的活动,为营造“人人关注卫生、人人爱护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组同学对各班级的部分寝室卫生检查评分,第二组同学一起清除各班级课桌上的小广告。大家怀着热情高涨的心,下午四点半第一组同学在教学楼楼下集合完毕,第二组同学在六栋楼下集合完毕,各小组分头行动,展开了卫生工作。


   

   尽管天气炎热,小广告遗留时间过长,清理起来很难,大家还是坚持不懈,认真清除每一个边边角角,各班级的课桌焕然一新,“新”的桌面让人都有了一个好心情。各寝室桌面整洁,地面干净,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大家对于生活卫生都很重视,虽然部分同学在休息,但对检查的同学们还是很友善。



   之后学生会的同学们又来到了宿舍楼,看的出来,同学们都把寝室当成了第二个家,不仅书桌整整齐齐的,连地板也干净的反光。



   春季传染病多发,希望同学们多进行卫生清洁,常开门窗通风换气,做好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