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健康养老学院选手包揽省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前三名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153

 322-23日,安徽省高职院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全省共7所院校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日前,根据省教育厅获奖名单公示,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选手包揽了前三名。

 本次比赛有案例分析和实践操作两个项目,我院选手徐露露、孙黎影、王若宁在董丽平、陶娟、李祥老师的指导下,克服时间紧、训练任务大的困难,圆满完成了学校制定的大赛目标。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徐露露、孙黎影包揽了2个一等奖,王若宁同学获得二等奖。

 比赛现场,我院三位同学沉着应对,操作熟练,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和职业水平。同时,此次比赛也是对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他们融入职场的一次实战演练,再一次展示了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