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17级物业管理专业开展跟岗实习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14

为增加学生对各类型物业的了解,健康养老学院17级物业管理专业的学生于2019422日到24日在合肥美尔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跟岗实习活动,合肥美尔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医院物业服务的专业公司,也是首家列入安徽省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的医院类物业服务企业。

此次跟岗实习主要在省立医院南区和西区两个项目上进行,学生实习的岗位主要有机电工程、环境美化、医疗辅助、秩序维护和综合服务共5个岗位,实习初期还进行了岗前特训,包括军训、各部门岗位后勤服务重点培养以及专业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学习实践,随后便是各岗位的实践环节。

此次跟岗实习,主要是强化学生对于医院物业工作服务内容的认知以及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通过此次实习,也暴露出了一些具体的问题,比如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需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于专业的认知程度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等,这都是同学们以后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