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成功举办“致知•力行”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68

值此“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学校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健康养老学院于201959日在学校体育馆东门广场举办以致知·力行为主题的教学成果展。



此次教学成果展将健康养老学院在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实训环境、协会活动和第二课堂六个方面的建设成果以图文作品的形式展现给全校师生,同时又将各专业建设的优秀成果以现场体验、才艺表演、技能展示等多种方式进行展示,包括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五禽戏、太极拳、折扇舞、中医推拿保健展示体验;护理专业的心肺复苏现场展示体验、海姆立克急救法展示体验;康复专业的人体解剖彩绘图展示、康复技能展示;物业管理专业的消防安全与灭火器使用技能展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速录技能展示体验;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社区项目展示。




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参观了此次教学成果展,听取了相关负责老师的介绍,观看了教学成果并进行相应的体验,在肯定教学成果展效果的同时也对此次教学成果展活动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此次教学成果展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精湛技艺与良好的职业素养,特别是中医推拿保健项目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喜爱。





“致知在格物”,“论先后,当以致知为先;论轻重,当以力行为重。”致知力行,强调的是学习与实践的统一,激励的是用心求知,勤奋探究。健康养老学院一定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把学生的教育事业摆在首位,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