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74

201957日至510日,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在E125教室成功举办了健康养老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在数天的培训学习中,2017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系统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端正了入党动机。老师们精彩生动的讲述、积极分子们认真努力的学习,始终贯穿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过程。

  

党课第一讲 

IMG_256

   

    57日,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林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第一堂党课。程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述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入党常用公文的写作,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自己在入党过程中的任务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掌握了入党常用文书的写作规范和要求和相关表格填写的规范和要求。

  

党课第二讲

IMG_256

  

58日,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17级辅导员费云帆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第二堂党课。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党的指导思想”。他通过党的指导思想的确立、发展过程及历史成因,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的演变过程。让入党积极分子们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党课第三讲

-6aa6eff23b8237c2

   

    59日,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17级辅导员崔璨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第三堂党课。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经过崔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入党积极分子知道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与义务是《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主要包含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是互为条件、互相促进的。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行使权利是履行义务的保证。


党课第四讲

IMG_256

  

 510日中午,省直机关党校挂职于我校思政教学部的陈松梅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第四堂党课。此次主讲的培训主题是“党的历史”。从五四运动到南湖会议、从第一次国共合作到七·一五分共、从挺进井冈山到七七事变、第二次国共合作到抗日胜利、从重庆谈判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通过这些重大的历史事件的精彩讲解,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党课第五讲

IMG_256

    

    510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16级辅导员孙菂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第五堂党课。此次主讲的主题是“党的性质、宗旨、路线”。通过孙老师的详细讲解,使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

  

  

IMG_256

  

    通过党课的培训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相信今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上进,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永做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