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知力行继往开来,砥砺奋进顽强拼搏——健康养老学院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17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办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我院于59日在体育馆东门举办“致知·力行”教学成果展,我校各领导和院各领导前来参观指导。



   成果展示的过程是反馈交流的过程,是经验共享的过程,是调整深化的过程。成果展示所展示的不仅仅是学习上交流,更是一种思维的交锋、过程的体现,即成功喜悦分享和探索的困惑分解和分忧。



   

   这次活动也提高了学生的表达和交流能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通过思维的碰撞,会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此次成果展既是对前期活动的检阅,又是学生展示自我才能的大好机会。




   付出什么你就得到什么,如果你付出的是最大的努力,你就可以获得最好的报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当你现在有机会学习各种经验时,一定要倍加珍惜,许多过程都是不能省略的,至少学会这些经验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不要做温水里的青蛙,只有走出自己的心灵舒适区,你的人生才真正开始!

   健康养老学院教学成果展到此圆满收场,愿我们都能绘出属于自己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