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3

   524日,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沈春秋、徐心瑶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安徽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进行认识实习。


   认识实习的内容包括企业工作环境观摩和讲座两部分在观摩环节,学生们参观了橱窗招聘、职业介绍窗口、职业培训窗口和现场招聘展台等工作现场。随后,由安徽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的市场部王主任为大家开展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就业指导”的讲座,讲座中分享了大学生如何做好求职准备,如何选择实习的平台等精彩内容。最后,在答疑环节中,王主任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帮助学生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疑难杂症。


  

   通过认识实习,同学们认识到人力资源行业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行业,要想在行业中获得职业快速发展,除了理论上的学习,还要在平时多注重对专业能力的培养,并对未来的职业有清晰的认识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