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行,风华正茂——第四届健美操比赛开始啦!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46

   201964日下午四点半我校在体育馆举办了第四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我院健美操、啦啦操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



    比赛中随着动感音乐响起,队员们挥舞着手中的彩球跳动起来,她们的笑容彰显着青春的活力。旋转、 跳跃、 劈叉不断变换队形,每个动作都十分到位有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技艺,将优美身姿与欢快的气氛,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阳光透过体育馆的透明窗,映照着啦啦队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他们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付出了数不尽的汗水与心血,他们在最美的年华展现了最美的自己,澎湃出健康养老学院热情似火的迷人风采。


    

    啦啦操和健美操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又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也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



    因为有了刻苦的训练与无悔的付出,她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赛场上的阵阵喝彩,带给人以完美的视听享受。他们值得我们为之呐喊、为之疯狂、为之骄傲。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未来可期。



本次健美操比赛的队员有:

程鑫,王莹,马娜娜,曹雅慧,奎琳,赵小翠,

马元君,靳静,谢鹏成,毕景龙,沈朝阳,任谊

本次啦啦操比赛的队员有:

王晨,李玲,杨莉莉,陈紫薇,丰晶晶,吴洁,袁燕,葛慧慧,

程沛祺,丁玉,周千千,刘璇,戴玲,曾娇,杨侠,申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