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行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02

618日上午9时,健康养老学院2019年顶岗实习双选会在体育馆拉开序幕。健康养老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物业管理专业、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护理专业的部分同学及轨道交通学院的楼宇智能化专业部分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健康养老学院在前期校企合作深度交流的基础上,严格考察遴选优质实习企业,经招就办批准,最终择优确定了25家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为我院2017级学生提供了百余个工作岗位。



本次双选会,学生们有备而来,他们面对企业信心十足,并向面试官递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希望获得自己满意的实习岗位。整个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实现了双选会的既定目标。



本次顶岗实习双选会的举行,是我院顶岗实习工作的一次成功探索。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好各项保障和就业服务工作,为同学们顺利走向社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