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失智老年护理高级人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12

 531号,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参加的由安徽静安健康产业集团承办的为期五天的国际失智老年护理高级人才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在此次的培训课程上,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堂实践活动,踊跃回答问题,敢于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得到了任课老师和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给主办方和承办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失智症的了解更加全面,对于照顾失智症老年人的认识也提升到更高的层面。这次的培训,每一个人都收获颇丰。这对他们以后的生活,工作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对我们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也是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由安徽静安健康产业集团在海登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办的为期五天的国际失智老年护理高级人才培训项目。此次的培训课全程由来自英国的VirginiaLon授课VirginiaLong讲师在老年护理方面拥有近15年管理和临床工作经验,担任茉莉花健康医疗集团老年护理,失智老人护理以及英国国家安宁护理专科护士专科护士培训。

   这次的培训目的是借助国际先进护理理论经验和实际操作技术,从而让我省的老年照护领域做得更加精准、更加规范、更加暖 心,让我们学生在学校期间就能够了解失智症,走进失智症,以及如何照顾失智症的老年人。  

   希望通过此次的培训,我们能够把此次关于失智症的知识学习好,为以后的能够更好的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