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被认定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23

近日,教育部发布《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名单,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名列其中。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有关要求,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而编制,是高职创新改革的新标杆。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以专业群建设为核心,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创新产教融合新机制,校企合作共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

健康养老学院将以此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工作为新契机,继续加强项目后期建设,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推动学校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