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教师暑期赴企业走访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173

    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情况,2019年暑假,健康养老学院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们在学院的组织和安排下前往企业看望17级顶岗实习的学生。本届顶岗实习学生主要分布在合肥、芜湖、无锡、苏州等地,包括合作的养老机构、社会组织、物业公司等,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也是不辞辛苦,前往各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和沟通。

本次走访主要目的是掌握学生顶岗实习的动态,是老师与学生、企业的一次亲切交流。老师们在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时间、目前主要的岗位、实习收入、住宿条件以及实习的感受等具体状况后,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工作要主动勤快、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善于总结经验,每天记录一些,提高专业技能,为以后毕业工作做铺垫,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个宝贵机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学习和工作,提高技能操作水平,交出一份让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自己满意的实习答卷,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同时企业接待人员也向老师们介绍了近期学生的工作安排和适应情况,并对学生的表现作出相应的评价。





通过这次走访,我们感受到了无论是学生还是单位所表现出来的真诚的态度,相信通过六个月的顶岗实习,我们的学生能够积累到很多专业实践方面的经验,能够将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实践,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