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参加“首届长三角养老行业人才培养与发展论坛暨长三角养老行业人才培养共享平台成立仪式”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26

    921-22日,“首届长三角养老行业人才培养与发展论坛暨长三角养老行业人才培养共享平台成立仪式”在上海开放大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江、浙、沪、皖“三省一市”开办老年服务与管理等相关涉老专业的38所中、高职院校参加,会议紧密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背景下,如何实现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发展,专业人才队伍培养、养老护理员队伍发展等重点领域议题展开。本次论坛分为主论坛、院校主题发言、专题研讨和机构参访等内容。我院副院长张玲作为学校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并发表题为“老服人才培养及健康养老专业群体系建设和探索实践”的主题演讲。

希望能以此次共享平台为契机,我们可以加强和长三角相关院校、行业企业的交流和合作,整合优势资源,为培养优秀的养老人才队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