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2019级护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234

在这金秋时节,护理专业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9级新生。为了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我校护理专业于20199251230分在西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护理专业入学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健康养老学院张玲院长、安医四附院护理部张会主任,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周福君老师,全体护理教师、辅导员及19级护理新生。




活动伊始,由张玲院长为新生致辞,张院长首先对来自雪域高原的西藏同学表示欢迎,并指出新生在未来的三年努力学习之余还要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树立自己的发展规划,学会自我管理,苦练技能,为将来融入社会打下基石,同时希望新生牢记初衷懂得感恩,顺利毕业开启幸福生活!



 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周福君老师为了帮助新生加深对专业的认知,分别从专业的发展史、专业发展特色、专业发展前景和专业知识储备等方面启发大家,增强护生的自我认同感,明确人生目标,打好专业基础,提升专业素养,发挥专业优势。希望新生们培养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



 安医四附院护理部张会主任结合自己从教生涯和丰富的临床阅历,旁征博引、循循善诱,对护理新生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科学分析。希望新生了解专业前景和社会发展形势,找到人生目标,发现自身价值,享受健康幸福人生。


 

 

活动最后,辅导员代表王海恋老师告诉新生,大学不是玩游戏睡觉的三年,是青春最宝贵的三年,是梦想的新起点,要确定自己人生目标,对自己“狠一点”,总有一天会如愿以偿。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健康养老学院对2019级护理新生们的人文关怀以及对综合性护理人才培养的重视。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乐观的状态开启大学校园新的生活,同时也为我院护理专业后续的教育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