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81

2019年10月8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和社区管理与服务教研室主任郭海燕携18社区专业的学生对19社区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和联谊活动,旨在让新生了解该专业、对该专业产生认同和归属感并尽快融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

郭老师从政策支持及社会需求、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就业领域、课程体系设置、专业实习和实训、专业参赛和获奖情况、合作单位等方面向19级新生展示了我校社区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新生也就日后的就业和个人发展规划积极和老师互动,老师从自考、专升本和成人本科教育三种提升学历的途径以及各自的利弊和适应情况给同学提出了可借鉴的建议。

    

  

专业联谊环节,18学生积极组织和策划, 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专业学习心得交流、组织小游戏、播放实践活动视频等环节,为19社区的新生营造了一个充满互帮互助和关爱的温暖大家庭氛围。  

 

  

后期,我们将会和专业社会工作机构联系,安排学生进机构驻社区站点或社区服务中心进行认知实习,以便他们对该专业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