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专业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86

927——10月82019级物业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教学楼D302物业设备实训室顺利举,此次专业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包括三个部分:专业认知宣讲、行业认知宣讲以及新老生交流会。

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江文娟就物业行业背景、物业行业人才供给分析、我院物业管理专业优势、专业培养方向与途径、未来就业方向等五个方面为19级新生开展主题为“把握正确的专业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的专业认知宣讲。

  

 

受学院邀请,由万科物业合肥分公司项目经理陈乐为19级新生开展行业认知宣讲。陈总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将物业管理行业人才所需要的基本技能、物业管理行业的前景等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像大家介绍了万科物业这一行业的龙头企业,最后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一些互动。  

  

  

新老生交流会由18级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与19级新生共同参与,从学长学姐的视角跟新生分享了专升本、自考、订单班以及诚舒物业协会等内容,交流了新生刚入学不知道但是想了解的一系列问题。

  

  

    通过此次专业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促进了物业管理专业新生对所专业的了解,对物业管理行业的了解,帮助他们确定未来努力的方向,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