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初赛选拔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89

一年一度的安徽省职业学院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即将来临,我校护理专业连续两年参加护理技能赛项,成绩瞩目,为备战安徽省护理技能竞赛并继续取得优异成绩,我校护理专业于2019927日举办护理技能竞赛选拔赛初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护理专业18级同学。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周福君老师以及全体护理教研室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监考老师。



    

 本次笔试是手机答题,共100道选择题,答题时间30分钟。为备战此次笔试初赛,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精心准备长达三个多月的时间,广泛搜集大赛试题并反复研讨核对试题标准答案,确保初赛内容上的严谨,同时与省赛国赛同步更新。备赛的2018级全体护生及部分2019级新生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在考场上全力以赴,仔细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外,同学们热烈讨论,时而争论的面红耳赤,主动的与教师交流沟通。



 此次比赛在有序的竞争氛围中培养学生敢于争先,勇于创优的意识,使学生的培训由被动变主动,为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对省赛的选拔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