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29

        2019929日,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组织、众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协办的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D108教室如期举行。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凤鸣老师给新生做了专业介绍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王老师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就业领域、课程体系设置、专业实习和实训、专业比赛和获奖情况、学历提升途径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向新生做了详细介绍,并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与2019级新生举行了新老生交流会。同学们从课程学习、专业比赛、特长培养、社团活动参与、自考助学、转升本考试备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为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同学从思想上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衔接与转变、明确专业学习的方向和方法等方面提供了建议和帮助,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成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