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顺利举行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8浏览次数:49

 

 

2015年1月28日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管理系社区管理服务专业与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红旗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钱桂仑,省直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庐阳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庐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涵,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燕,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高久春,庐阳区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党委书记陈静,我院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立新,副主任王波,管理系领导、教师和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学生代表以及红旗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遥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燕主持。

庐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涵首先致辞,他对我院与红旗社区的合作共建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我们双方以此为契机,创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社区与学院合作共建的示范品牌。

院长朱宗庄和红旗社区党委书记陈静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结对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院与红旗社区的结对共建步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我院副院长崔庆华也发表了讲话,她在发言中提到,我院与红旗社区的合作共建,既是响应安徽省初步形成的社工人才专业教育、岗位培训和职业评价“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我们职业院校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举措。她还就我院如何发挥好实训基地的作用、落实合作共建提出了两点建议。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钱桂仑和庐阳区委副书记张家祥一起走上前台,为“实训基地”揭牌。最后,各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红旗社区党委书记陈静的带领下,参观了红旗社区以及它们着力打造的庐阳区社会组织创新园。此次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与红旗社区的合作共建将拉开序幕!

                                                                                          管理系

                                                               2015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