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学子参加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助盲考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1

10月17日上午7:40,安徽特殊教育中专学校举行盲人考试,邀请我院帮助开展活动,我院团委非常重视,随即指导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走进特教学校,帮助盲人考生完成考试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来自现代服务系的同学们响应号召,积极参与。
 在活动中,我系社区和老年专业大一新生表现尤其突出。考试开始之前,他们积极与考生交流,消除考生的紧张情绪;考试中,他们认真仔细地协助考生,解决考试中的障碍;考试结束后,他们依然耐心等待,及时出现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考生身边。

      本次活动对于社区和老年专业的同学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不仅是一次帮助他人的行动,更是一次对自己所学专业初步实践、深化认识的机会。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充满了热情,耐心细致,初步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助盲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对专业的认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