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参观九久夕阳红老年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75

 

关爱老人 服务社会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参观九久夕阳红老年城
 

 
2015123日,现代服务系15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张玲、郭海燕、周福君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九久夕阳红老年城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按照约定时间,上午9:00大家准时到达目的地,本次活动受到了对方单位杨朔运营总监和赵季珍人力总监的热情接待。杨总介绍了九久夕阳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并结合养老人才的社会需求和培养方向,对学生提出了专业知识学习、专业技能拓展及相关资格认证考试等方面的要求,同时也就学生提出的就业岗位、晋升空间、自我提升等方面做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在杨总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园区,感受到了园区对老人的专业化服务。九久夕阳红老年城这所现代化的养老机构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全面的硬件设施为老人提供多角度的呵护,从生理、心理和行为等方面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关爱,提升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品质。也通过不同的项目设计满足不同层次老人的不同需求。

经过这次活动,学生表示对自己所学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有了深一步的认知,同时,也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学习任务,增强了对专业前景的信心和希望。后期,大家将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就此次见习活动召开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