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成功召开护理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15

 

12月6日下午,我院现代服务系“护理”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在八一宾馆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梁祥君、兄弟院校相关专业负责人、医院和养老行业的专家等受邀出席,对护理专业进行专家论证。学院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教务处处长、现代服务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现代服务系护理专业负责人从专业社会需求、学生就业方向、职业岗位能力、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设计、实践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向到会的各位专家汇报了我院护理专业设置必要性和可行性。与会专家对我院顺应社会需求,申报护理专业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办学总体思路与定位、专业发展规划以及办学条件等,对护理专业进行了把脉会诊,就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岗位分析、专业资源整合等方面给予了中肯和切实的建议。
最后,朱宗庄院长要求护理专业老师虚心接受专家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突出特色,整合资源,体现特点,展示亮点,积极组织力量对申报材料及时进行调整和完善,以推动我院专业结构的调整与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