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夕阳红之行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14

 

2015年12月3日,我系组织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前去九久夕阳红老年城参观和学习。就此次活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于12月7日在1606教室组织了一次主题班会,辅导员周福君老师主持了此次班会。
对于夕阳红之行感悟,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部分同学就未来就业发展方向以及相关老年机构的运营模式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对本专业充满希望和信心。也有同学就学历与能力的关系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体会,认识到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只有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才能真正提高自身能力。最后,辅导员周福君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求真务实,提高自己。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深化了参观九久夕阳红老年城所获得的专业认知,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于大家找准自身专业定位,明确未来就业方向起到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