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亲临现代服务系参加2015年度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下午14点30分,院长朱宗庄和组织人事处长宁劲松亲临现代服务系参加教师座谈会,办公室、财务处和其他各系部领导和相关代表参会。
朱院长在座谈会开始之前就对全体参会人员做出要求,这次座谈会只听批评和建议,不听表扬,自己也会认真记录、虚心接受这些批评和建议,并带着这些批评和建议在年底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各部门人员一一发言,分别站在系部领导、辅导员、教师的角色上提出了自己对学院建设的一些意见和看法,譬如信息沟通不畅、工资查询系统、系部党务工作经费、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朱院长全程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很多问题现场就进行反馈和指导,也有很多长远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待一切规划完成之后,必定能够呈现给大家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
最后,朱院长指出,同志们应该由同志们的担当,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领导应该有领导的担当,关心同志们的所思所想,处理好外围的一切公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