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乐成社工服务社赴残托中心文艺汇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114

   在被誉为“雷锋月”的三月,为了给老人带去欢乐,使服务行业的新星更加了解人的需求,能够更好的服务于老年人,我系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以“心温暖,心关怀”为主题的残托中心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由合肥新站区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共同合作,于2016330日下午4点在磨店残托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汇演一共有七个节目,其中的小品节目使老人乐不合口,其他的节目全程也是掌声不断,最后的歌曲串烧更是把活动带到高潮,在场的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康乃馨并说了祝福语。结束之后,我系同学帮着一起清扫了会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汇演。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系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虽然活动时间有限,还是希望能给老人们带来心理慰籍,让他们开心。让我们行动起来,关爱老人,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