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72

 
2016427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修订研讨会在电子工程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中澳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和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六所院校旅游管理以及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剖析和深入的探讨。
 
 
首先,来自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的魏芬教授围绕旅游管理专业“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这样的人”、“如何评价这样的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给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指导。
 
 
 随后,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和各位专家就旅游管理专业实验实训建设、技能大赛发展和顶岗实习安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专家们各自分享了本校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从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实训建设、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的融合,到顶岗实习安排、创业创新等多个方面给我们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崔院长对这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感谢之情,要求旅游管理专业教研组回去之后认真消化,结合各位专家的建议,围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现状特点全面而深入地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