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4级物业管理班开展课程校外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10

 

2016年4月28日中午12点,根据《物业设施设备管理》课程理实一体化教学安排,由任课教师聂宗瑶、辅导员江文娟带领全班44名学生乘车前往高新区的保利香槟国际小区,实地学习物业给排水、物业消防、物业电梯控制、物业供配电系统等设施设备的运营模式和管理要求。
1250分,学习活动正式开始。在学习启动会上,保利物业公司人力资源部尹经理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欢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师生一行学习交流。工程部年四军经理就本次物业设施设备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做了动员讲话。任课教师聂宗瑶对保利物业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紧紧抓住这次学习机会,认真捕捉领会好每个实践学习知识点,严格按照公司的安全生产规范学习实践,避免造成安全事故。
 
 
1310---1510分,同学们在工程部年经理、聂老师、江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学习了消防控制中心设备组成、消防自动运行模式、消防报警联动管理要求、物业电梯控制系统构造、物业给水泵自动控系统、小区供配电系统运行管理等,并与理论课程学习联系起来,圆满完成了本次实践学习任务。
 
 
 
通过此次的校外实践学习,强化了校内理论知识的学习,明确了下一步课程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