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礼豪程”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负责人到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6

512日,万豪基金“万礼豪程”项目总监董佳以及项目副经理陈韵竹到访我院。我院朱宗庄院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现代服务系章小槟主任、朱立胜书记及旅游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洽谈会上,朱院长介绍了学院及旅游管理专业发展的目标与思路。董佳总监介绍了万礼豪程合作项目。万礼豪程是由J. 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 万豪家族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该基金会为家族私人性质,成立于1965年,其宗旨是回馈社会。万礼豪程项目于20129月落户中国,旨在帮助中国旅游教育事业。其合作项目有:教师挂职培训、嘉宾讲座、酒店参观、万礼豪程国际教师、酒店专业教材、教学研讨会。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这一项目的浓厚兴趣和热切期待,希望针对教师在万豪酒店挂职学习、教学研讨、课程开发和学习资源等方面进行广泛和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