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领导暑期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6浏览次数:30

7月18日至25日,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 系主任章小槟及部分专业教师赴各企业看望2014级物业管理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顶岗实习学生。同行的领导还有城市建设系党总支书记王建。

 

 

现代服务系一行先后前往中铁建物业公司、万科物业公司、保利物业公司分别与顶岗实习学生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主要听取了学生在实习、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就实习管理、技能实践、安全教育、生活饮食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系领导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院实习纪律,服从实习单位管理,加强实践知识和技能学习,高度重视实习安全。

 

 

系领导及相关教师还与企业相关管理人员就学生实习情况交换了意见。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适应能力强,能够胜任实习工作。

 

 

此次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不仅为学生送去了关怀,同时也让教师们走出“象牙塔”,了解到行业、企业的最新咨询,进一步加大了校企合作力度,也为后续的课程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