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深化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内涵建设,2016年10月14日,学院招就办主任毛磊、现代服务系主任章小槟等一行5人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服务与管理学院(老年产业管理学院)院长石晓燕热情接待了毛主任、章主任一行。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国家示范骨干专业,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石院长介绍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老年产业学院的发展沿革,重点阐述了该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的四点经验:一是要与社会互动开放办学,积极吸收并利用好社会资本办学;二是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好、专业素质高、凝聚力强、具有奉献精神的师资队伍;三是注重国际合作,树立全球发展视野;四是重视多维度、多视角深化专业内涵建设。

    双方还就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培养、校企合作、技能比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流结束,毛主任、章主任一行参观了该院老年康复实训室、老年护理实训室、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实训室等实训场所。

    此次考察学习对于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未来发展、教学建设、教科研改革、产学研结合等学科内涵建设的诸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