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护理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赴南京朗诗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老年服务专业群建设,1111日,我系护理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一行6人赴南京朗诗集团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公司副总经理王琳对我系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相关业务及对人才的需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该公司的养老品牌项目——颐养中心,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养老服务中心“为世上老人尽孝、替天下儿女分忧”的服务模式和全方位、全天候为老人提供最贴心服务的运营方式给我系师生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此次参观,是我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参观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发掘专业的兴趣点,以后能够进入企业实习,并寻求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