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54

2017年3月22日学院与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图文信息综合楼10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松、运营管理部经理尹昌宁、人事行政经理刘婷,安城院院长朱宗庄、安城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毛磊、现代服务系主任章小槟、现代服务系书记朱立胜及各位教师代表和16级物业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院长朱宗庄首先致欢迎辞,对保利物业副总经理刘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建立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效途径。他表示,此次与保利物业订单班的签约标志着我院物业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造出一流的物业人才。随后,现代服务系主任章小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毛磊就现代服务系概况与物业专业建设情况、院校企合作概况先后进行了介绍,保利物业副总刘松就保利物业的发展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分别签署《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书》,并共同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签约暨揭牌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