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冬至日 浓浓敬老情 ——2017级社区管理与服务班磨店敬老院系列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24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216—17日,17级社区管理与服务班全体同学前往磨店敬老院开展迎冬至系列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汇演和包饺子两个部分。16日下午,文艺汇演拉开冬至主题活动的序幕。17级社区班全体同学在学校北门集合,于一点前往目的地布置场地。经过全体同学分工协作,活动场地布置完毕。在主持人进行开幕致词后,各个节目依次精彩呈现,欢快活泼的《小苹果》、广场舞曲《最炫民族风》、古今拼接的《说唱脸谱》、愉快舞蹈《good time》、歌舞《荷塘月色》、舞蹈《咖喱咖喱》、歌曲《相亲相爱》……同学们的热情的表现赢得现场的阵阵叫好,场内场外掌声不断、欢乐不断。


17日下午,冬至包饺子活动有序展开。17级社区班同学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调饺子馅、分饺子皮、包饺子一气呵成。团结的力量是巨大的,不一会儿,一盘盘整齐的饺子映入眼帘。期间,同学们与老人们进行友好的互动,大家交流着饺子的多样包法,现场气氛一片融洽。最后同学们拿着他们的成果与老人们高兴的合过影后,便愉快地踏上了返校的路途。



  此次由17级社区班组织开展的磨店敬老院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融洽的集体氛围,彰显了17级社区班全体成员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