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雷锋·引领青年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24

   我系为切实将雷锋月活动落实到位,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积极学习和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我313日晚在各班成功举办了《离开雷锋的日子》观影活动 在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体会并了解了肩负在大学生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这部影片,特别是在乔安山的一系列事迹中,让我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尽管雷锋已经逝世,但雷锋的精神在我们的心中永不磨灭,我们要把雷锋的精神发扬光大。任何时间他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认真钻研学问,扎实的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坚持践行雷锋精神,以成为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身边的同学也产生了积极影响,这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也丰富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