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应邀参加“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71

为营造有利于促进社会组织、专业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工作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2018322日上午,合肥新站区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应邀参加合肥市民政局在蜀山区西园街道主办的“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合肥市民政局主办,蜀山区民政局、蜀山区西园街道承办,合肥市社会工作协会协办。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安徽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处(社会工作处)处长程玉华、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曹晓红、合肥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张健、蜀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许静静、蜀山区民政局局长赵宏军等领导出席。各区民政局、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工机构、市民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合肥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张健主持活动,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宣传展板上的优秀社会工作特色项目吸引了其他社会组织机构人员及居民的驻足,机构社工也就展板上的内容给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将自己在开展项目中觉得有用的工作经验推荐给大家,相互分享,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同时,结合区域特点,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充分整合高校资源,服务区域群众的创新模式更是得到民政厅领导的高度赞扬!

今后,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将继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