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保利订单班赴企业培训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84

20186116级保利订单班学生身着工装、佩戴工牌前往公司总部参加培训。正值儿童节,虽然作为大学生的同学们早已不是儿童,而是将是要步入社会的大人,但是看到他们未来要去实习的地方,每个人笑起来依然像个孩子一样。



保利·梧桐语项目保利物业党群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婷带领大家了解工作的地方并接受培训。她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办公区域,因为此次培训正好赶上公司儿童节活动,所以刚进正门,看到保利物业职工们把办公区域置办的非常拥有儿童节气息,同学们便感受到了保利的“亲情”文化。之后培训教室,刘经理为大家关于岗位的知识和员工住宿吃行方面的讲解。讲完课以后,保利员工过来和大家做了一段游戏,大家都很积极参与游戏,游戏结束还给大家分了小礼品。





    中午在公司吃过员工餐后,下午同学们便出发保利·西山林语高档小区参观,由袁主管带领大家参观小区,她介绍小区的分类,还带大家参观了高档别墅的内在环境,以及他们自己工作环境、宿舍环境等等。参观介绍完之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和企业人员作了简单的交流整个交流过程氛围很好




    此次订单班去企业现场进行培训不仅增加了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也让同学们接受了企业文化的熏陶,相信在以后的实习工作过程中,同学们一定能在保利做的更好,为物业创造一个和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