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专业学生在第一届“朗诗常青藤·长者卧室”大赛中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44

日前,第一届“朗诗常青藤·长者卧室布置”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江苏省内外13支队伍参加决赛。我院派出由2016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刘薇、梁娇娇、王凤组成的馨想室成黄彩凤、邵立羽、许菲菲组成的跃起动力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大赛共分为团队展示演说和实地考评两项内容主要考核团队的设计理念、立意、亮点等内容,通过“设计理念”、“可行性与完成度”、“安全舒适”、“绿色健康”、“表达能力”五个维度对参赛团队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经过激烈的竞争,馨想室成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跃起动力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以赛促学,以学促练。通过各种比赛,在无形之中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进行了检验。这种理论到实践、实践又到理论的真实过程,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