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在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一等奖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09

201862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全面技术支持的2018年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新宇、宋浩然、刘方杰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指导老师王凤鸣、张芹的带领下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湖北、江西和安徽地区的31支代表队进行角逐。经过激烈的竞争对抗,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娴熟的实践操作和积极的精神风貌,为促进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专业教育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