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常青藤介护讲堂开课了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52

     20181018日下午,“朗诗常青藤介护讲堂”在健康养老学院E125教室开课了。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特邀专家——台湾养老机构高级社工师张卉汝老师为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两个专业近200名学生做了《台湾养老机构社会工作及实务工作》的讲座。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组织员程林,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相关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颖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概况,并同时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能在朗诗常青藤就职发展。


讲座中,张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以丰富的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台湾养老机构社会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双方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