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座谈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81

        为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引领学生干部更好联系服务同学,提升工作能力。20181030日晚七点,健康养老学院学生会在E125召集了本院各班级学生干部,召开了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座谈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主持。

        会议开始,由大二学生干部率先发言。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的宗旨,待人礼貌;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随后,大二学生干部总结分析了近期学生干部在开展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处事经验,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及时发现和调整工作中的问题和失误。做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队伍。

        最后,由大一新生上台发言,提出一些工作中不懂的问题和对此次座谈会的感想。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的参与座谈会中来。

     本次会议对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学生干部工作作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增强了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学生干部自觉自律,以身作则,为营造积极向上,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