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 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84

      2018111日健康养老学院在E125教室成功举办了主持人大赛决赛。经过初赛的重重选拔,决赛共有14名选手入选。比赛特邀孙菂老师前来观看。

         此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参赛选手们都自信满满,底气十足。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可谓是各显神通,精彩连连。模拟主持环节,个个风格百变,展示了他们的能力。整个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高涨,观众们掌声和称赞声更是此起彼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根据评委现场打分。以下选手获奖。

          一等奖:人力一班王晨二等奖:社区班刘子寒三等奖:人力二班丁玉优秀奖:人力一班黄孟云人力一班张海燕物业班戴玲

        恭喜以上几位主持小达人。

        写在最后的话: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感谢每一场比赛的评委感谢一直在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我们一路走来,希望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感恩陪伴,明年再见。